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后天开展,今天才画,这合适吗?叫我如何嫑捉急!

后天开展,今天才画,这合适吗?叫我如何嫑捉急!

2015/01/05

你见过开展前2天,还在画画的吗?

你觉得不可能?

art哥go妹们又在做这种让人弹眼落睛,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事情了呢!

我们先来看看展览的大Banner~“波普”下方的白色字,清楚写着:“2014.12.20-2015.1.12”

是的!就是这周六!
然而今天,就是12月18日,周四!
小编吃过午饭就冲去了张江当代艺术馆一探究竟,想看看这两天后的展览到底筹备到什么程度~

看到的是……
 
不是吧……现在开始调色,这得画到何时啊= =
 
 
这小方墩儿又是啥呀……

就在小编脑洞未开之时,刚才的调色MM居然已经画好了呢……这……艺术太美,小编掩面……(*@_@*
 


再溜达两圈回来一看,原来这个方墩子上面也要作画呢~
 

 

看起来貌似都还有模有样的~ 可看着白白的墙,小编略微有些捉急呢! 最后会怎样,难道就是这几个报纸墩子吗??

 

 

努力奋战的art哥go妹们让小编安心回家静候。

说是到了那天一切就都会揭晓的~绝不会让你失望!


既然如此,那就静静等待吧!


小声告诉你:

12月25日,周四下午13点30分,会有圣诞节的特别艺术派对温暖召开哦~

艺高高artgogo.com创始人曹启泰也会与大家聊生活说艺术!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