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安安静静搞派对,艺术就是任性~

安安静静搞派对,艺术就是任性~

2015/01/10 来源:艺高高 作者:艺高高

艺术圈儿没有我们想的那么远。

这一夜,许多人,一不小心进了艺术圈儿。


 
 

12月10日晚18点,手持邀请函的贵宾们陆续进场入座,一场神秘的艺术派对在外滩之源的联合教堂里悄然举办。

 


 

教堂中温暖的灯光,唯美的画作让心灵安静,让冬季不再寒冷。

 

 

 

教堂中温暖的灯光,唯以艺术之名,品西点之味,赏画作之美,听钢琴之音;在安静的氛围里,艺高高为现场的来宾们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

 

 

艺高高的创始人曹启泰虽然没能来到现场,但依然通过视频,为大家介绍了台上的这幅版画——梵高的《雷雨云下的麦田》——由荷兰博物馆授权,全球限量260幅的高精复制件,从画布、油墨、画框一直到背后的巡展印章,都与原作一模一样。

 

 

特邀嘉宾主持司雯嘉用言语描绘画作的韵味,带领大家走进画的内心。

 

 

钢琴家赵郁凯老师所弹奏的优美乐曲,更是让现场的朋友们沉浸在了艺术与音乐的世界中。

 

 

 

在交流与分享中,每一位参与到这场安静派对中的朋友们都收获到了满满的艺术养分。

 

 

 

在竞购秀中,现场的朋友们不仅体验了一次举牌的有趣,也欢喜地带走了自己喜爱的艺术品。

 

 

 

艺术圈儿没有我们想的那么远。 这一夜,许多人,一不小心进了艺术圈儿。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