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聚会】艺高高×MBAClub联手打造新年艺术沙龙

【聚会】艺高高×MBAClub联手打造新年艺术沙龙

2015/01/14 来源:艺高高 作者:艺高高

 「安静一下吧·艺术」

 MBAClub & artgogo ~ 迎新年艺术沙龙 ~

 

 时间:2014年12月10日 18:30-20:30

地点:外滩源联合教堂(南苏州路107号)

餐点:所有西点及红酒由外滩源壹号提供

*本次活动需凭入场券(VIP邀请函)或在线报名信息入场。

报名方式:点击左下“阅读原文”,通过MBAClub报名。

一次拥抱音乐与艺术的盛宴,一次属于MBAClub粉丝交流与分享的晚会,一次关于艺术投资收藏的分享。2014年的最后一月,让我们在这个周三,忘记工作的烦扰,在艺术的世界里,慢下来,深呼吸,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体会安静带来的美好,感恩我们的相遇触发的奇迹。

 

艺高高的版画世界,梵高、周春芽、尔冬强、刘野、史建和彭蓬菁,艺术名家们不常见的作品都安静的摆放在你的面前。艺术该怎么看,这些画作背后又有哪些故事,我们一一道来。

外滩之源联合教堂,多少次擦肩而过,只能欣赏神秘的外表。这一次,让我们走进教堂之内,感受艺术的氛围。

活动安排:

 Part1:开场(MBAClub&艺高高artgogo)

 Part2:主题分享:“版画世界”

 Part3:“画外之音”钢琴演奏

 Part4:主题分享:“关于投资艺术品这点儿事”  

 嘉宾主持: 司雯嘉,SMG主持人。主持节目有艺术人文频道《万象》、《品味》、《星光现场》,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等。 

 嘉宾: 曹启泰,艺术电商艺高高artgogo.com创始人,资深媒体人,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新加坡最知名节目主持人,浙江卫视《非同凡响》总导演,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海通用汽车馆总导演。 

 钢琴家: York-赵.郁凯 - 钢琴家、钢琴教育家。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曾留学于奥地利Mozarteum大学音乐学院,攻读钢琴演奏,教育的硕博连读。 York曾受过傅聪先生的点拨,在欧洲举办过多场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擅长古典和浪漫时期作曲家作品。归国后举办各类音乐会,并录製1500多首钢琴演奏和钢琴教育视频,包含中国绝大部分钢琴启蒙,初级和中级的钢琴教材。   

  时间:2014年12月10日 18:30-20:30 

地点:外滩源联合教堂(南苏州路107号,近圆明园路)

 费用:150元(预定)/200元(现场) * 费用包含外滩源壹号提供的红酒及西点 *本次活动需凭入场券(VIP邀请函)或在线报名信息入场。

 报名方式:点击左下“阅读原文”,通过MBAClub报名。

关于艺高高 艺高高 www.artgogo.com, 一个卖艺术的网站,线上最大的当代原创艺术品库。由著名文化人曹启泰先生创办,从2014年1月18日启动至今,已拥有超过1.5万件原作,6.5万件版画,举办线下活动55场,跨业合作打造国内首家餐厅画廊,artgogo inside×极食港汇旗舰店。     关于MBA俱乐部(MBAClub) MBAClub,一个聚集31万MBAers和企业中高级管理者的线上媒体和线下互动平台,创建于2012年11月,由上海麦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用心打造,专为高端职场人士提供资讯阅读、线下活动和资源对接服务。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