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十二星座,进来看这是不是你的菜(下)

十二星座,进来看这是不是你的菜(下)

2015/05/21 来源:artgogo艺高高 作者:艺高高

看过了摩羯的狂,水瓶的怪,双鱼的柔,白羊的热,金牛的耿,双子的傲。

终于来到了下集。
【巨蟹座】是最具家庭观念的,有强烈的母性或父性的本能,保护色彩浓厚,感情比理智更丰富,感情深,温柔体贴,把感情看得很重,往往会把最大限度的爱集中在某一个人身上。

《慈父爱母》张朝凯

材质:布面油画

尺寸:180x160cm

参考售价:199999RMB

长按二维码即可在线购买:

一句话点评:巨蟹座,典型的好爸爸好妈妈的代表。居家有母性,会做家务,谁娶了谁知道~

【狮子座】个性开朗大方,所追求的是亮丽炫目豪华气派的爱情,打动他的心的方法就是要随时不断地给予鼓励与赞美,但也让他知道你也有他值得佩服的地方!

《两个人的幸福》游杰璋

材质:布面油画

尺寸:53.5x72.5cm

参考售价:1500RMB

长按二维码即可在线购买:

一句话点评:被狮子座爱着是幸福的。他大方体贴,热情专一,又有男人的霸气,妹纸们如果已经碰到了,千万别放手。

【处女座】追求处女座人,少不了要努力勤奋,耕耘过的爱情田亩,即使欠收,处女座人也绝不会轻易因失望而在田地上盖房子,他会继续耕耘,并非认为明年便一定会丰收,而是保持耕耘的习惯,使他心爱的爱情田亩显得不寂寞,他从中感到没有抛弃自己深爱的人。

 

《纯真》王若男

材质:纸面其他

尺寸:13x18.5cm

参考售价:1300RMB

长按二维码即可在线购买:

一句话点评:典型的外强中干型,所有的苦闷和难过都独自承受。又是悲观主义者,喜欢胡思乱想,给自己压力。活得也真是累。

【天秤座】生性乐观好客,家里总是布置得美观舒适,使人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在情感上很难有发诸于情的恋爱,不主动、不积极,但肯为所爱的人做牺牲。有不甘寂寞的个性,使其经常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就接受了别人的感情。而成为忠实的抚养者。

《纠结ing》夏然

材质:纸面其他

尺寸:23x32cm

参考售价:100RMB

长按二维码即可在线购买:

一句话点评:纠结主义的代表。总想把一碗水端平,谁都不得罪。有选择困难症,永远的老好人一枚。


【天蝎座】蝎子对你有多少爱情,就有多少的性欲;他有多么想占有你,就有多么为你节制他的情感。他的确是一个爱、恨分明,性格激烈的人。

《性器》李邦耀

材质:名家限量版画

尺寸:28X33cm

参考售价:1200RMB

长按二维码即可在线购买:

一句话点评:大天蝎的确爱憎分明,但对自己爱的人是真的好,相当之专一。虽然很会隐藏,但会付出真心。

【射手座】制造新鲜气氛的能手。恋爱过程像一枚飞箭,热情奔放。他需要灵活而富有创意的感情生活,具有相当慧黠和智能的伴侣。善妒、不守分、或是占有欲过强,都会使他丧失热情,受到束缚会有挣脱的意念。

《孤独亦自由》赵磊

材质:纸面素描

尺寸:25x25cm

参考售价:2500RMB

长按二维码即可在线购买:

 

一句话点评:人人都说射手花心,他只是个交际高手,爱自由而已,如果碰到真爱,那会收敛很多噢~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