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十二星座,进来看这是不是你的菜(上)

十二星座,进来看这是不是你的菜(上)

2015/05/22 来源:artgogo艺高高 作者:艺高高

来,我们今天保持公平公正的心态,保持不黑处女座的原则,来好好和自己的内心对话。

上帝造就了我们,给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独一无二”地存在在这个世界上,是一件多么让人开心的事啊。


我们每个人有不同的性格,面对不同的人,处理不同的事。这即是我们存在的意义。互相碰撞,互相摩擦,才有价值,才有意义。

【摩羯座】他追求爱情的时候,爱情对他是最重要的,事业或理想都会不值得提。但是,当他正全力为事业冲刺时,他也会对爱情和所谓的理想感到乏味。但一旦他锁定目标,追求一个理想时,爱情与事业皆可抛。

《办公室4》周铭

材质:布面油画

尺寸:200x130cm

参考售价:40000RMB

长按二维码即可在线购买:

一句话点评:大摩羯,工作狂。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他们眼里,不努力赚钱怎么去支撑爱情?!加油~加油

【水瓶座】在感情生活中,不解风情,依然喜欢独处和不喜干扰,别人很难和他建立亲密的关系。是个想把爱心广施于人的理想主义者,具有古典气质和个性美,在地震中它可能是摇晃的,但绝对不会倒塌的人。

《小怪物》王欢

材质:数码绘画

尺寸:30x30cm

参考售价:299RMB

长按二维码即可在线购买:

一句话点评:水瓶=怪胎。没人能猜透他们在想啥。但他们能懂人心,还真是很奇怪的一种生物呢。

【双鱼座】他天生善解人意、迷人和坦白,能够让朋友充分享受温情的慰抚。生性浪漫,有如诗如画的魅力,是个理想的情人。但是具有双重个性,偶而会为生活带来感情的困扰。对婚姻生活中世俗的一面,常有不知所措的感觉,很容易在不自觉中陷入情网,备尝为情所苦的折磨,但具有特别浓厚的艺术气息,往往能将一份波澜壮阔的感情加以升华。

《The tear 眼泪》Vladimir Suchanek弗拉迪米尔·苏哈尼克

材质:名家限量版画

尺寸:21x26cm

参考售价:3000RMB

长按二维码即可在线购买:

一句话点评:容易受伤的小双鱼,泪点低到不行。我们要好好善待他们柔弱的心。

【白羊座】在感情生活上,态度积极主动,温柔而热情,且略带孩子气,自私的倾向也会加深。但对家族缘分好,助理公私无怨尤。行为模式对他人极有影响性。应该把自己的聪明才智,运用到生活的实践中。


《是我点的火》王复亮

材质:布面油画

尺寸:130x70cm

参考售价:9000RMB

 

长按二维码即可在线购买:

一句话点评:白羊是直接的,自私的,冲动的。他们热情似火的炙热感情,来时让你欲罢不能。

【金牛座】对感情真诚、热烈,但强烈的占有欲及突发的牛脾气,常会毁掉苦心经营的一切,而感情的叛变者将难逃其激烈的「报复」。长久的情感关系上,不会因束缚而逃避,坚定不移,便能获得梦想的。婚后女贞淑,男好好先生。

《好好先生的快乐约会》陳華俊

材质:纸面版画

尺寸:60x90cm

参考售价:12000RMB

长按二维码即可在线购买:

一句话点评:金牛虽然把钞票看得重,但是对自己心爱的人绝对是大方大方再大方。感情稳定专一,是好丈夫的选择之一。

【双子座】对爱情的表达能力是很强的。是一种相当理智的爱。知道如何去取悦他人,因而使婚姻生活过得多彩多姿。「诚实与虚伪」「信赖与猜疑」像是着迷,实际却又清醒。厌倦单调的生活,热衷于外界找刺激或饶舌。「纪律与自由」长时间的遵守纪律可以带来精神的集中和生活的投入。

《分裂症-尝试清醒》哈桑刘

材质:其他油画

尺寸:100x100cm

参考售价:22000RMB

长按二维码即可在线购买:

一句话点评:双重人格,人格分裂。前一秒微笑,后一秒哭泣。想要读懂他,还真是挺难的一件事。

今天到此为止,下回见~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