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夏至未至,再看一眼桃花。

夏至未至,再看一眼桃花。

2015/05/22 来源:artgogo艺高高 作者:艺高高

 所以说,很多事让它自然地发生就好,天时地利人和,一样都不缺的时候,它就发生了。


 

时间=5月9日。

地点:震旦博物馆。

行程=看展+摄影+听分享+交流与晚宴。

主题=周春芽+桃花。

人物=go妹


开幕活动中周春芽先生接受采访


 

各花入各眼,有些人在桃花中看出了情色,有些人看出了娇柔,有人看出了生命的张力,有人看出了忧伤,……,艺术就是如此没有正确答案。

唯一能统一的是你从中看到了美。

画面中的桃花似乎是静止的,但每个人见到读到的却是生动的。是爱情,是人际,是交流,是情感,是花朵也是生命不同时期状态的表达。

从镜头里更能看出桃花的美,栩栩如生,形态不一,每一个角度都值得细看。

色彩、光影、形态、质感,都是这件作品的重要的组成部分。

有人问说艺术最核心的部分是什么?

周春芽说,是艺术家具个性的创作语言,而这种语言来自于创作者本身的生活。作品都只是一个媒介,藉此开启的是一扇看世界的窗户,艺术家的个人思想是让作品能予人以冲击的力量。

当你看见这样的作品时,认真看过、欣赏过,就已经吸收了美的能量,其实已经是最好的拥有。

5月31日之前,前往震旦博物馆,你还能遇见这夏日来到前的桃花之美。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