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Q&A

常见Q&A

ARTGOGO.COM 时间:2021/03/10

 

Q1. 艺高高对上传画作有什么要求?

A: 艺高高鼓励艺术家或者画廊机构(以下统称“店家”)自由自主上传优质的原创艺术作品,该作品为艺术家原创的、且非工艺作品,包括并不仅限于艺术家原创作品,限量版画、原创限量摄影作品,以及原创限量电脑微喷作品,原创限量雕塑作品等。

如果您想上传或者销售艺术衍生品,请及时联系艺高高客服021-62227736。

 

 

Q2. 运费问题谁承担?

A:运费分为前段(店家运至艺高高上海服务中心)与后段(艺高高服务中心运至买家)。

     前段运费由店家/艺术家承担,后段运费由艺高高或者买家承担。

 

Q3. 如果交易成功,店家还需要支付哪些费用?

A:需支付画作的前段运费(店家运至艺高高服务中心)以及艺高高服务费(作品售价的 25%

 

Q4. 店家参加艺高高线下拍卖或者展览需要支付哪些费用?

A:店家如想参加艺高高的线下拍卖、展览等任何活动,由实际活动的条件另行商议。

 

 

Q5. 上传作品后,页面未显示

 

A:艺高高会对上传的作品进行抽查,如果作品不符合上传标准,艺高高有权限将该作品临时下架。如发现上传作品后,页面上未显示,请及时联系艺高高客服021-62227736。

 

Q6. 画作送至艺高高服务中心时,有些需要特殊包材,特殊包材的费用由谁支付?

A:店家发送作品至艺高高服务中心的包材费用由店家承担。

 

Q7. 想购买前看一下艺术品,怎么办?

A:如果买家想购买前看艺术品,请随时联系艺高高客服021-62227736。

 

Q8. 艺高高交货时间大概要多久?

A:艺高高在收到作品全额款项后,会尽快在7-12个工作日内完成整个交易。如果该作品正在展览当中,又或者碰到传统节假日,交货时间可能会被延长,具体时间请以艺高高客服告知的时间为准,艺高高会尽可能满足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