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

ARTGOGO.COM 时间:2014/02/11

artgogo 艺高高_商业合作 

求同存“艺”,相辅相成。
artgogo 艺高高本着热忱、积极、开放、诚信的态度欢迎跨行业、跨领域、跨国籍的各种形式的多元异业商业合作,只要您对“原创当代艺术”有需求,无论是概念的、视觉的、平面的、立体的、线上的、线下的……我们都乐于为您服务,与您共同携手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创造艺术的新价值。

合作模式
1. 线上&线下专场拍卖
2. 艺术品租赁
3. 跨界合作——艺术与商业资源的融合:地产、汽车、娱乐等
4. 艺术展览、出版及教育
5. 品牌推广
6. 媒体合作
7. 数据营销
更多模式期待您的共同开发……

合作案例
1. 【百年爱心慈善晚宴-艺术品拍卖】
artgogo 艺高高作为百年职校的赞助商承办【百年职校-百年爱心慈善晚宴】的慈善拍卖活动,免费提供活动相关服务,且交易服务费收入悉数捐助“百年职校"。
2. 【2014淡水小镇巡演】战略合作
artgogo 艺高高邀请海峡两岸的当代艺术家以淡水小镇为主题创作画作,最终由artgogo推荐20幅画作以舞台投影的方式呈献给观众。artgogo网站全程配合剧目的巡演进行宣传
推广,选出的20幅画作也同步跟随【淡水小镇】的巡演足迹在演出剧场外举行巡展。
巡演地点:北京、上海、杭州、中山、厦门等。
3. 【2013深圳国际艺术展】战略合作
artgogo 艺高高受邀参加【2013深圳国际艺术展】,该展览是依托于“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国家级平台。本届艺术展邀请了近百家艺术机构参展,除展览外亦配套举办主题研讨、艺术论坛、鉴藏讲座、VIP之夜、拍卖预展等活动。
4. 【2013-2014曹启泰全国艺术高校巡回演讲】
artgogo 艺高高创始人曹启泰先生将在国内各大艺术院校开展巡回演讲,进一步传递artgogo艺术品电商新概念,帮助且鼓励年轻艺术家找到“对的”艺术发展道路。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海师范大学;2013年12月19日-复旦大学
(未完待续)

联系方式
联系人:Coco Liu
电话:18616812981
邮箱: coco588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