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要我们在“艺”起」艺术品征集令

「我要我们在“艺”起」艺术品征集令

ARTGOGO.COM 时间:2014/04/15

1.活动主题

我要我们在“艺”起!——artgogo艺高高x南岸艺术中心 相亲竞购party

第一次看见你,我就想对你说——

这世上,还有谁比我们更般配?

走过千山万水,看遍万紫千红,

原来,你就是我的“艺”见钟情。

我们就是天生“艺对。

2.艺术品征集时间201447日—20

3.活动时间

2014.04.23:艺术品预展

2014.04.24:相亲家人party

2014.04.25:大家一起来相亲!艺术品竞购party

4.活动地点:上海市南苏州路1247号南岸艺术中心

5.艺术品征集方式及要求:

① 作品要符合相亲主题,体现「天生“艺”对」的概念,如艺术家同一系列的两幅作品或者寓意成双成对的单幅作品。

② 作品需为艺术家原创的当代画作,材质不限,尺寸不宜过大,对角线长度不超过150cm,价格在单幅RMB1000—30000元。

artgogo 将在标注“愿意参加竞卖”的上传作品中遴选出符合此次竞购主题的艺术品。

④ 卖家可主动联系artgogo客服人员报名参加,申报艺术品需经artgogo 审核确认。

6.艺术品运送说明

artgogo艺高高工作人员对作品筛选确认后通知卖家,卖家需将画作寄送到artgogo艺高高指定地点(上海)入库,并承担发货至指定地点所产生的包装及物流费用。

7. artgogo艺高高艺术品征集热线4008-56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