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好,艺术品。」artgogo秀品征集持续进行中!

「你好,艺术品。」artgogo秀品征集持续进行中!

ARTGOGO.COM 时间:2014/07/22

2014上半年,
上海、北京、台北,7场竞购秀;296件秀品;218件成交艺术品。

2014下半年,
更多竞购秀,
我们等你来。

只要为你的艺术品打上“愿意参加竞购秀”标签,并填上“底价”,我们就能找到你。
虽然artgogo无法承诺一定帮您的艺术品找到买家,但artgogo保证为您的艺术品呈现最佳的竞购状态。独特的O2O预展、精彩的竞购流程、前所未有的竞购乐趣、意想不到的竞购者,让您的艺术品不虚此行。

为了便于展示和竞购,我们更青睐有框裱的艺术品。当然,我们也十分乐意根据您的预算,为您提供各种简易或精致的框裱服务。

还等什么?秀出你的艺术品,跟artgogo一起创造史上最IN竞购秀!

关注artgogo竞购秀,拨打021-50278307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