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马当先做防伪

“艺”马当先做防伪

ARTGOGO.COM 时间:2014/01/01

新年伊始,artgogo 艺高高“艺”本正经向您推荐artgogo画作防伪服务。

应用于全球16个国家货币制造的尖端纳米防伪技术,确保经过防伪制作的每幅作品安全可靠、流传有序,哪怕这幅作品周游列国,只要最终经过artgogo防伪设备的检验,依然能够精确辨识和认证,而且通过纳米防伪置入的防伪标签也将清楚完整的记录作品所有信息和数据,让每一任藏家都了如指掌!

你是在校学生?你正学习油画?你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你的杰作?……

那么,请你一定要认真仔细的阅读以下内容:

活动主题artgogo艺高高向在读的各大艺术院校的学生提供免费制作纳米防伪标签的机会

活动时间201411日—2014331

活动名额:限2014位,先到先得

活动细则

活动对象为目前在读的各大艺术院校的学生,每人限一幅原创画作。

须在artgogo艺高高上注册开店,并成功上传需要制作防伪的画作,该画作信息上传时需备注-【“艺”马当先做防伪活动】。

③画作成功上传并经审核通过后,参与者将画作运送到artgogo艺高高指定地点的服务中心,artgogo 艺高高免费提供防伪制作服务(价值499RMB),但画作往返的运送物流费用及所产生的相关包装费用均由参与者本人承担。(您如果是亲自送画上门,又亲自提货回家,就什么费用都不花!)

活动指定服务中心:

artgogo北京地址:北京 朝阳区慈云寺东区国际4号楼1508室       artgogo北京电话:18600428519

artgogo上海地址:上海 浦东新区盛夏路570602室              artgogo上海电话:18001958979

还等什么?快帮你的艺术品申请属于它的身份证!

★ 偷偷告诉你,你还可以选择将自己的艺术品库存交给artgogo代为管理,artgogo将为你推荐合适的租赁机会,而且很有可能在过程中就顺利的卖出画作。所以,千万别忘了放上你自己理想的价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