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有爱没爱都要相信爱,让单身孩纸感受到爱的10幅画

有爱没爱都要相信爱,让单身孩纸感受到爱的10幅画

ARTGOGO.COM 时间:2014/11/11

单身孩纸快抢!天上掉男票女票啦!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到了,单身贵(狗)族(们)你们还好吗!还在担心又得孤苦伶仃看情侣们秀恩爱?不用怕,这一次让艺高高artgogo帮你脱单!今年光棍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艺术品!艺高高女神gogo妹╮(_)╭教你分分钟追到梦中情人!霸道总裁,遛狗暖男,萝莉御姐轻松搞定!

推荐一: 《爱慕》蓝成 (点击标题了解详情)

参考售价:8,000RMB

go妹艺想:说不出口的表白,再也不会憋成内伤。这幅名为《爱慕》的布面丙烯即应了马年的景,又道出了心中埋藏已久的情谊。黑、白、红的简约色块,耐人寻味的轮廓线勾勒出恰到好处的正负形比例。适合各种空间陈列。

 

推荐二:《秀恩爱》吕晛 (点击标题了解详情)

参考售价:320RMB

go妹艺想:上方爱能量高压区!女神友情提示:单身的小伙伴请勿靠近!哈哈~只有光棍才能过11.11吗?就推荐《秀恩爱》让情侣们都来拉仇恨,既然在一起,怎么能没有属于你们的纪念品。艺高高artgogo让你高调的说出“我爱你”赶快接招吧!

 

 推荐三:《相信愛情》張朝凱 (点击标题了解详情)

参考售价:100,000RMB

go妹艺想:不写情书不写诗,一方画作寄心知。丰富的色彩,红绿对比的色块,结合女人体的婀娜动态,尽显渴望爱情、相信爱情的心境。这幅作品正是闺蜜间,情人间传递正能量的佳选!

 

推荐四:《爱》魏海 (点击标题了解详情)

参考售价:15,000RMB

go妹艺想 2014年国民女神纷纷嫁人,高圆圆变成了赵又廷的女神,汤唯变成思密达的女神,连周公子都步入婚姻殿堂了,再不抓紧,范爷都要嫁人啦!信小编者得女神~空有一身怕胖妞本领,可惜自个儿是个妞,相信本女神的话“只要好礼送出手,就能早日脱离单身狗”。这幅充满了美好的天鹅三口之家,构图饱满的同时,更是运用轻松的笔触紧抓动态,可见画者深厚的基本功。温暖题材的艺术品适合你在秋冬季做女神的暖男~

 

推荐五:《爱情》毕敬虎 (点击标题了解详情)

参考售价:100,000RMB

go妹艺想: 韩剧有木有?穿越剧有没有?亮点在哪里?!名为《爱情》的三人画作,送给特殊的TA是不是能表达道不明的千言万语!

 

推荐六:《戏-爱》王复亮 (点击标题了解详情)

参考售价:26,000RMB

go妹艺想:防三儿技术哪家强?戳进这里找答案!一大波小时代式的爱情剧袭来,在魔都觉得男票一呼吸分分钟就要在花田里犯个错。女神都是用艺(gao)术(bi)感(ge)的方式拴住男票,时刻敲警钟的~我们生活在如此仙境中,一定要挑下猛药!

 

推荐七:《幻想爱情》唐城 (点击标题了解详情)

参考售价:3,330RMB

go妹艺想:一场蓝色的梦~马头女人体的结合,光点幻影、晕染暧昧的笔触。仿佛对着它许愿,梦想就会成真。

 

推荐八:《桑多非--未尽的死亡爱情》大余 (点击标题了解详情)

参考售价:35,000RMB

go妹艺想:所有美好的时光,都值得被认真铭记。那些年你们共同拥有的爱情,是不是只有被一笔笔沉淀在画布上,才是对那些过往时光最好的记录与纪念。画面中即将消失的场景,蓝色抹去的双眸,是否唤起你对那段感情的一丝不舍与留恋。致自己,那一段回忆。致恋人,一种挽留。

 

推荐九:《大爱》刘逸鸿 (点击标题了解详情)

参考售价:80,000RMB

go妹艺想:单身亦或者是种福气,因为在这一状态中你有了更多时间和空间,与自己相处。单身或者有伴只是一种状态,如何与自己预约相处则是一种能力。一个人好好爱自己,最大的幸福,是活得自在、自由和喜乐,懂得疼爱自己。一个人也能在自己的星球里,来场行为艺术。一个人试着爱世界,最大的快乐,是感受美好、是能量分享、懂得在每一天汇聚正能量。

 

推荐十:《情深深雨蒙蒙》刘树龙 (点击标题了解详情)

参考售价:35,000RMB

go妹艺想:如古代的女人。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的佳人,细腻犹如绣花针落地,娴静如娇花照水,静谧如诗,轻拂水袖。是送给内秀的她的首选哦~亦是向他表达心意,不一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