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新耳目】artgogo首场拍卖秀拍品征集令

【“艺”新耳目】artgogo首场拍卖秀拍品征集令

ARTGOGO.COM 时间:2014/01/07

1.      拍卖秀时间:2014118

2.      拍品征集时间:201411-2014113

3.      拍卖秀地点:上海

4.      拍品征集方式:

     artgogo 将在标注“愿意参加拍卖”的上传作品中遴选出符合此次拍卖主题的拍品。

    店家可主动联系artgogo客服人员报名参加,申报艺术品需经artgogo 审核确认。

5.      拍品遴选原则:原创、当代、不限品类、不限材质、不限尺寸,起拍价为人民币0-10万元。

6.      artgogo艺高高竞价拍卖活动收费规则说明:

artgogo艺高高所举行之竞价拍卖活动无论是线上或线下,如作品成交,卖家都须依照其相应的比率级别缴付服务费。除此之外,卖家还须缴付每件拍品的上架费—— 线下拍卖为人民币500元/件,并承担发货至artgogo艺高高服务中心进行实物验证入库所产生的包装及物流费用。

买家除缴付参与拍卖的出价保证金外,还须支付拍品最终成交价格的10%为竞价成交服务费。

7.      拍品运送说明:确认后寄送上海入库

8.      artgogo 拍品征集热线:1800195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