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恤

T恤

ARTGOGO.COM 时间:2014/02/18

T恤

曹启泰

   

     决定送给自己一个生日礼物,这是一个非常巧合的事情。生活周边你所在的地方,到处都可以看到跟你有缘分的艺术品。美术设计,当中包含设计T恤,T恤设计当然是艺术的一种。全世界数以亿计的T恤设计图案,哪一个跟你最有缘,当然,首先可以从你喜不喜欢它开始。可是如果真的跟你太有缘,就好比T恤上面直接就写着你的名字,用了你的头像,或者刚好是你最喜欢的偶像,等等理由都可以使得这一件艺术品跟你接近,都可以使得这个艺术创作、艺术设计与你有缘。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决定在1/2世纪的今天给自己拍拍手,于是我突然看到了在我儿子的身上穿着这么一件他自己买来的T恤,而凑巧的是,连他自己都没发现,这上面写着的年份及号码,刚好就是他爹;我的生日。哇!有人还以它为注册商标,多好!这下子你才知道,在天南地北的角落里,远在日本有那么一个人把这个注册商标变成跟你有缘的一个艺术设计,得来全不费工夫,不用踏破铁鞋你就能找到和你有缘的艺术品,于是,这件T恤出现了。至于当中的“花神”二字,其实我还挺喜欢的,不知道它的意思是“花的神”、“很花的一个神”,还是“花的人里面的神”,还是“一个神很花”,还是“众多花朵当中的神”,反正“花神”,我挺爱的。1963-7-2,为自己拍拍手! 

  赶快吧,去找找在生活周边,哪一件艺术品跟你有缘,哪一件艺术品是你期待很久,在地球的某一个角落里面,会有那么一件艺术品,或许它从诞生的第一天,根本就是为你创作的。我真的相信有,你只要把眼睛睁开,到处寻找,每天都有意外的惊喜,意外的收获,你才知道,其实艺术真的是让人类的生活变得更丰富、更美好,距离更接近的捷径。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