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朵红花在耳上

一朵红花在耳上

ARTGOGO.COM 时间:2014/02/18

一朵红花在耳上

曹启泰

  

     我一直不想用“活到老,学到老”这句话,反而更乐意相信“只要学到,就是赚到”。今天下午,“钟声”响起,我说的这个“钟声”,当然指的是一位朋友,谢谢他把我领入了“画家”的行列,动手画了自己的第一幅作品,纯粹游戏之作。不是说,所有的艺术都是在游戏中诞生的吗?因为我想了解更多与这个行业相关的事情,所以我决定,一定要自己动手体会看看。瞧,我搬来了一个画架,放上了自己的第一块画布,开启了自己使用的第一组颜料,然后在一个小时之内,我就看到了第一张自己亲手画出的脸,在那张脸旁边,有一朵充满意外的红花!没错,玩油画,不就是画布、颜料和画笔三者之间奇妙的化学变化吗?在这种情境底下,这张人脸就出现了,那她在想什么呢?是不是跟我心里想的事情一样呢?嗯,艺术有时候会领着你往前,而在向前迈进的过程里留下的点点滴滴也就是艺术,把艺术看简单了,于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接触艺术,哎,真的好容易,一不小心就进了艺术圈儿。希望我能在这件事情上多做一点,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进入艺术圈儿,画你自己的画,买你自己想买的画,或者卖掉你想卖掉的画,让每一个人在生活环境里都可以拥抱艺术。 

  昨天有朋友到工作室来找我聊,希望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能参与一个话剧的演出。职业的话剧我之前没参与过,就像之前我没做过音乐,但是去年我却完成了唱片。今年我要参加话剧,其实在整件事情的背后,我始终相信当年看到的、听到的那句话,下一期的“曹启泰artgogo”,就跟你讲一讲关于这句话的故事—“艺者,一理通万理彻”。如果你在生活当中,实现了艺术,感受了艺术,或者仅仅是“艺”这个字,那么其实在任何时刻“艺术”都会陪伴着你,去年做唱片是这样,今年演话剧是这样,现在我正在忙的artgogo同样也是这样,这一切的东西都是可以让生命变得更加有滋有味的途径。你的“艺理”通了没有?如果你的“艺理”通了,你也就“万理彻”了!请相信我,样样艺术都能跟着你,那就是人生莫大的快乐。 

  在今天这么短的时间里面,我接触了之前没亲手创作过的油画,从现在开始,我更要加速art-go-go了!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