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品+数据+租赁+电商+拍卖+CBC,「artgogo艺高高」做得到吗?

艺术品+数据+租赁+电商+拍卖+CBC,「artgogo艺高高」做得到吗?

ARTGOGO.COM 时间:2014/02/18

艺术品+数据+租赁+电商+拍卖+CBC,「artgogo艺高高」做得到吗?

曹启泰

 

   艺术品交易一直给人比较遥远的感觉,一般民众较少涉入这个范围,但艺术品的确是文化需求中不可抹杀的一部分,现在很多人都乐于去购买艺术品,大到投资收藏、小到妆点居所,艺术品交易也逐步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artgogo艺高高」-www.artgogo.com参照了很多国内外的先例,结合自身的资源优势,将于今年年底上线,打造一个更便利周全的艺术品线上交易网站。「artgogo艺高高」所创建的是一个“淘宝式”的艺术品线上交易平台,目的就是为了将艺术品交易的神秘感打破,让更多对艺术品有需求的民众可以接触、了解与交易。网站主营当代艺术,所有画作都是原创作品,根据购买者需求添加防伪认证工序,而且从画作的诞生到交易到流转,「artgogo艺高高」都有信息记录,确保艺术品来源的真实,而人民币1000元到10万元之间的定价体系,也加大了交易的可能性。同时,「artgogo艺高高」还设立了“艺术研究院”专栏单元,来自不同业界的多位知名人物在此发表他们对艺术品的观点和看法,增加购买者阅读和参考的乐趣。 

  「artgogo艺高高」所创建的“CBC”模式,指的就是“有「artgogo艺高高」服务介入的C2C模式”。手头上有画的人可以在上面展示售卖,想购买艺术的人可以在上面寻找到自己的喜好,而买了画如果不想要了也可以转头在artgogo.com上卖掉-真正做到艺术品交易的方便自在。而且,每年从中国的美术学院毕业出来的学生有那么多,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炙手可热的艺术家,如果市场上有一个专门提供给他们展示,进而销售自己作品的平台,就可以让这些有才华的艺术家得以保持他们的创作能量和创作热情,培养艺术家的同时也培养了整个艺术品市场。当然,「artgogo艺高高」不仅仅开拓国内市场,未来,网站还会有不同语系的版本上线,像音乐无国界一样,其实艺术品也是没有地域之分的,“美”到哪里都值得人们崇拜与追捧。“用一张印刷海报去装饰住房”的情况可以改变了,80后其实都有自己的眼光和喜好,又有足够的预算,他们只是不知道去哪儿买?一步到位的解决方式就是「artgogo艺高高」。 

  「artgogo艺高高」的招商页面(www.artgogo.com)将于10月份在线上推送,最后我们所期望的 “艺术品+数据+租赁+电商+拍卖+CBC”的模式,究竟是否得以实现?除了拭目以待之外,也希望得到各界人士和机构的支持,大家的认可是至关重要的。“来吧,欢迎大家一起走进艺术圈儿~”我谨以此热切的邀请!